夜寂时听雨

fog电竞:论宸火的妹妹

1

  作为上赛季中国赛区的冠军,本赛季的free受到了很多优待。

  包括但不限于,free的比赛都在自家场馆打,不用哧吭哧吭的跑去别战队的场子。

  去现场的车上,所有人都在刷微博——司机除外。

  然后他们刷到了这样一条微博:

   fog联盟中国赛区分部v:从本赛季起,上赛季联赛冠军不仅享有在自己场馆打比赛的优待,还将拥有专属化妆师!

  专属化妆师会根据每的队员容貌,职业性格的不同,为队员们量身定制专属妆容,让大家能够在看着选手们的精彩操作的同时,欣赏到他们与众不同的帅颜。

  众所周知,上一赛季中国赛区冠军是free,恭喜free成为第一支享受该福利的战队!@free电子竞技俱乐部

  也让我们欢迎free的专属化妆师,@火是烧不化雪的哟~ 宸雪!

  下面是她的几张作品,请大家慢慢欣赏,也请大家期待free的第一战哦~

  [图片][图片]

  ……

  最先刷到这条朋友圈的是puppy,没过多久,剩下的几个人都看到了。

  四人脸色各有不同的变化,其中最绿的是宸火。

2

  场馆后台free的专属休息室,宸雪和助理林姗早就等在了那里。

  沙发前的桌子上,各类眼影腮红摆了一桌。

  “Hello~我是宸雪~”见free战队首发队员与其他工作人员都进来了,宸雪热情地打了个招呼,见到宸火后笑得尤其灿烂,“哥,我又可以嚯嚯你的脸了哦~”

  “哥?”puppy好奇地问,“你们是兄妹?亲的?”

  “亲的呀。说个冷知识,”宸雪找出一张纸巾,湿了点水往宸火脸上抹,“我哥化女妆特别好看,看过我的成名作吗?模特就是这位。诶姗姗,你随便挑一个顺眼的弄吧,别客气,反正妆化完估计也得罪完了。”

  林姗也是个社牛,她看了一圈这屋里的人,开玩笑说:“他们经理挺顺眼的,我能弄他吗?”

  周火忙举起ipad挡住自己的脸:“别别别别弄我。”

  于是林姗选了时洛。

  在宸雪和林姗忙活的时候周火也没闲着,他去搜了宸雪的成名作,看到照片的时候差点惊掉下巴。

   少女有一头浓密的披肩长发,睫毛细长,大大的眼睛里满是困倦和迷糊,双颊颜色很淡,嘴唇红润饱满。

  这是宸火???

  周火迟疑地举起ipad:“……你是说这个吗?”

  宸雪回头看了一眼:“是啊,这个配色是不是超好看?”

  周火:“……不会看。”

  puppy惊了:“这是宸火?”

  “不像吗?”

  puppy:“不像。”

  老乔也来了兴趣:“他看过吗?怎么说?”

  宸雪正在给宸火打眼影,闻言漫不经心地答:“哦,跟我打了一架,然后我一脚踹上了他肚子。”

  听到的人:……

  姑娘,你这么彪悍真的好吗?

3.

  二十分钟后,宸火和时洛的妆都化完了。

  林姗给时洛化的妆偏冷,中和了时洛的桀骜,灯下的时洛看着有点像雪人——又白又冷。

  宸火这边……也许是亲兄妹独特的相处方式,宸火化完妆之后整个人跟妖女没多大区别,穿上裙子就能去泰国客串人妖的那种——泰国史上第一个没做变性手术的人妖。

  “宸雪!”宸火面前就是镜子,看到自己的脸后对着宸雪咆哮,“你几个意思!”

  “欺负你啊。”宸雪正在给puppy打底妆,闻言不假思索地说,“咱家不重女轻男么,不欺负你欺负谁啊。”

  宸火:……

  宸火悻悻地收回了打宸雪一顿的想法。

  要是他这么干了……算了死的会是他。

  林姗在给余邃上妆,忍不住捏了两下:“我天,这皮肤比我都好。”

  “不然你以为人人都跟我哥似的,二十一的脸跟一百二十一没区别?”宸雪随口接道。

  老乔,周火以及其他工作人员仿佛被一打箭射中,心在滴血。

  “……姑娘,我的皮肤没这么老吧?”老乔忍不住问。

  宸雪侧头看了看,精准点评:“看得出来,没好好用卸妆水,卸妆的时候都靠搓是吧?”

  知道老乔卸妆真靠搓的puppy: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4.

  free上场后,场下的粉丝沸腾了:“啊……”

  “whisper!!!好帅啊!!!”

  “时神!!!看看我!!!我可以!!!”

  “火啊你好像女妖啊哈哈哈……”

  听清了最后一句的宸火:……

  白骨精想吃唐僧肉,宸火想生饮妹妹血。

  妹妹不要了,谢邀,白送。

  比赛开始。宸火率先冲了出去,收下了本场第一个人头。

评论(9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