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寂时听雨

4.“跟你的xxx过去吧”

我:?难不成我还跟你过?


  中午十二点多,我站在窗边啃苹果。

  四楼视野很好,楼下的东西——无论是人还是树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,当然,还托眼睛的福。

  自然而然地,我看见了行走在校园小径一男一女。

  这一男一女不是别人,正是我们班一对谈了几个月的小情侣。

  刹那间我的脑子里飞过一排“yoooooooo~”,并深觉此等佳景不能仅由我一人独享,所以我拉了一个舍友出来与我共同围观。

  忘了我们看到了啥,抑或是因为他俩发现我们这个“吃瓜群众”,我和舍友狂笑了起来。

  五分钟后,刚被我“偷窥”的女生杀气腾腾地冲到我面前,大声喊:“跟你的xxx(我偶像)过去吧!”

  我脑子短路了片刻,回过神时她已经进了寝室。

  于是我推开她们寝室的门,学着她的样子喊了一句:“难不成我还跟你过啊?”

  三秒后……

  “滚!!!

评论